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五金模具 » 东莞市凯鑫实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凯鑫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7609.shtml
公司简介
东莞市凯鑫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有着十余年相框背板、相框配件及纸质类产品生产经验的专业厂家。
公司位于东莞市制造业重镇塘厦镇,占地4000余平方米,全新标准化厂房、环境优美。紧临莞深高速公路、常虎高速公路枢纽位置,更背靠世界优先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原材料全部采用环保硬质灰板纸及中、高密度纤维板为主要原材料生产各类纸质背板、MDF背板.基于此两种材料生产各类植绒背板、包绒背板、各类环保纸质工艺品、相框五金配件及相框咭纸等产品。
公司努力推行ISO9000管理体系的同时更把环保理念溶入产品之中,公司所有产品的原材料均可提供产品的SGS报告,从而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优良品质;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自动及半自动生产线,在原来月产纸质背板130万PCS的基础上将纸质背板月产量提高到200万PCS以上。
公司还可以根据客户不同要求开发出任意颜色、形状、规格的各类纸质工艺品。我们谒诚欢迎您的垂询.
公司宗旨:客户满意的微笑是我们较大的荣耀!!
  • 联 系 人:汪小燕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2095981
  • 移 动 电 话:yi-3ba-er-9er-06er-yi-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 塘厦镇沙湖村沙湖大道南243号
  • 邮 政 编 码:523725
  • 本 站 编 号:U784239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