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梅黄页 » 黄梅手工工具 » 黄梅挑花工艺有限公司

黄梅挑花工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7616.shtml
挑花又名十字绣(Cross-stitch),源于中国的唐朝,发展于明末清初。千百年来经过农家妇女精心细作,工艺日趋完善。1938年黄梅挑花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954年获波兰“社会主义国家民间工艺美术展览”奖,1959年周恩来总理在众多湖北工艺品中亲自选其装饰人民大会堂湖北厅。改革开放以来,黄梅挑花多次作为国家和湖北地区的工艺品代表作赴国外巡展,受到广大观众、顾客的青睐和各路专家学者的高度赞扬,誉它为“无声的抒情诗,立体的中国画。”2006年,黄梅挑花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公司的创始人陈敏策(ChenMinCe)于1999年创办了湖北黄梅挑花工艺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十字绣(挑花)的成品制作加工、相框制作生产。结合民间传统工艺,精心设计、精心制作生产了一系列画匾、靠枕、窗帘、壁挂等。

如今,鉴于十字绣市场在中国快速发展,应广大客户顾客的需求,公司于2006年全新推出CMC品牌的十字绣系列产品,包括CMC绣线,绣布,套件及生活用品等等。
  • 联 系 人:陈亮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713 3323168
  • 移 动 电 话:yi-3ba-qi-yi-9qi-6ba-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北 黄梅县 高桥路1号
  • 邮 政 编 码:435500
  • 本 站 编 号:U345507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