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蓬莱黄页 » 蓬莱钢铁钢材 » 蓬莱新青路钢板有限公司

蓬莱新青路钢板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7598.shtml
公司简介:
  蓬莱新青路钢板有限公司,位于蓬莱市经济开发区规划占地2500亩的钢铁工业园,园区内地势平整,公辅设施齐全。北靠蓬莱新港,西临龙烟铁路,南接206国道,交**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作为钢铁工业园龙头项目的蓬莱新青路钢板有限公司140万吨薄板基地项目占地538亩,加工规模年产60万吨冷轧薄板,40万吨热镀锌钢板,40万吨彩涂钢板。  年产20万吨的1号热镀锌生产线已于2004年9月正式投产,生产线采用电立式退火炉加光整拉矫工艺,专业生产规格为:厚度0.25--0.80mm宽度;宽度1000mm和1200mm的小锌花彩涂基板。
优先条年产15万吨的彩涂生产线已于2008年5月正式投产,该彩涂生产线是由西安重型机械研究所成套设计,生产线总长165米,生产采用无锌花热镀锌卷板作为原料,厚度和宽度为:0.20-0.80*1000/1200,工艺段机组速度为:80米/分,居国内同行业较先进水平。
其他项目也正在建设中,预计2年内其他项目也可陆续投产运行。
欢迎国内外有识之士前来洽谈业务,我们本着“市场定价、战略合作、长期稳定、互惠互利、风险共担”的原则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 联 系 人:马玉江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 0535 5622585
  • 移 动 电 话:yi-3wu-qi-3wu-ba-ba-93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蓬莱市 开发区金创路
  • 邮 政 编 码:265609
  • 本 站 编 号:U9971590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