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橡塑制品 » 上海联心模具厂

上海联心模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057585.shtml

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橡胶制品,如O型圈、V型圈、U型圈、皮碗、垫片、骨架油封、按键等橡胶制品,主泛用于汽车、机械、卫浴、电子等各个领域;以及生产各种特种橡胶制品。使用的胶种有NBRHNBRXNBREPDMSiliconeFKMIRIIRBRACMECOCRPU等橡胶,均有良好的物理性能,如耐高低温、耐油、耐腐蚀、耐溶剂、耐候性及绝缘性等,外观光滑并无飞边。
我公司具有橡胶开发能力,可依客户要求调配各种制品颜色;可依客户提供的物性规范研发符合物性要求的橡胶制品及技术服务。
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橡胶模具,如O型圈、V型圈、K型圈、D型圈等油封模具;骨架油封模具,硅胶按键模具。拥有高精密度的进口CNC加工中心和高精度的检测模具设备以及电火花等精良设备,还具有模具开发能力。
本公司具有较好技术力量,都是在外资企业工作多年的专业技术人员,对高精密度的模具以及橡胶产品有丰富的经验,有独特的高技术开发能力,公司从模具开发,橡胶配方设计,产品硫化成型一条龙服务。
相信贵公司有了联心公司的合作,给您带来更多的效益;衷心的希望我个能够长期合作,能够成为您的适时而真诚朋友,为您更方便的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宗旨:诚信优先技术优先
  • 联 系 人:王建聪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21 39900334
  • 移 动 电 话:yi-3qi-6yi-wu-993er-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高石路1667号
  • 邮 政 编 码:201811
  • 本 站 编 号:U2816702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