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茶具酒具 » 深圳市吉之礼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深圳市吉之礼实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0224.shtml
深圳市吉之礼实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是专业服务于礼品及促销品行业的服务型企业。创建之初便致力于建立覆盖全国的专业礼品营销体系。目前在全国已有30余家营销体系成员。从成立至今综合实力不断壮大,现有员工206人,专业的研发人员23人。申请各项产品专利近百项。我司是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礼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礼品、促销品是人们表达感谢,感恩美好心愿的载体。本身有着重复采用率低,更新速度快,替代性高的特性。不但不同行业的客户需要的礼品促销品有很大差异,而且同一个行业和客户不同时期,不同目的需要的礼品以及促销品也有所不同。客户需求多样、分散、不重复、替代性高的特点,决定了要做好礼品、促销品需要有非常强的服务能力。这种能力包括:市场信息收集能力、方案策划能力、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能力、订单生产组织能力、成品采购能力、产品成本控制能力。

  深圳市吉之礼实业有限公司针对以上行业特点与自身优势,将工作重点放在方案策划、产品开发、成品采购、成本控制上面。公司产品现在有飞度、诺兰、维欧、乐托尼、乐陶陶、雅绅六大品牌,有二十大类、上千种产品的整合。公司设立了礼品促销方案策划部,拥有多名专业策划人员。设立成品采购部、项目部,培养专项的服务能力。已成功与体系内吉之礼成员配合为摩托罗拉、百事可乐、肯德基等较好的客户提供了综合的礼品及促销品服务、亦成功的与多个工厂配合开发了系列畅销产品,被众多的礼品及促销品用户采用。
  • 联 系 人:刘小龙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86160887
  • 移 动 电 话:yi-3qi-er-ba-96wu-si-qi-6
  • 公 司 地 址:广东/深圳
  • 邮 政 编 码:518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8672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