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容 » 深圳拜尔斯电子有线公司

深圳拜尔斯电子有线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3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0216.shtml
深圳市拜尔斯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专业之贴片电容,贴片电阻,电感等被动原器件的代理,本公司持着创新、专业、重视品质、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较完整的服务,可配合国内交货和香港交货。
公司历程:
2002年:专业代理台湾天扬贴片电容;SMT电子包装材料(台湾雷科)……等及其他系列产品。
2003年:因市场需求,更多的客户需求电容电阻等被动原器件配套供应,我公司开始代理国巨贴片电容、电阻等国巨被动原器件。到7月份,我公司已成为国巨[****]代理商
2004年:公司在不断扩大,产品及销售量也与日剧增。
2005年:与国巨签约为华南地区具有代表性的代理商。
在未来经营远景,本公司将以更灵活的弹性政策,在通路的本位上延伸出更无限宽广的可能,并配合客户逐步在华北及华中地区建置完善之服务网路,希望能在未来提供更全方位之服务。
  • 联 系 人:温丹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25023127
  • 移 动 电 话:yi-363yi-6si-yi-960
  • 公 司 地 址:深圳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8671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