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冲压件 » 广州市万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万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0223.shtml
广州番禺万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与1999年成立,经过将近10年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扩大规模至25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数百名,生产设备数百台,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多工位加工数控机床及生产技术,自主研发各类冲压机、弹簧机等,专业生产各类铜质管道接头、分流器、螺丝、螺母等黄铜件和油水气过滤网及承接各类机加工冲压业务,主要为多家空调、冰柜等制冷设备生产商提供准时可靠的零部件。
   万伟公司致力资助员工学习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经营方式,并凭借独特的经营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完善可靠的质保体系,于2006年申请并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务求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和称心的服务。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万伟公司望能与你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共铸辉煌,沟通无限、服务无限、成就无限!
  • 联 系 人:何志勇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0 84909866
  • 移 动 电 话:yi-3ba-er-6si-0si-0er-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广州
  • 邮 政 编 码:511453
  • 本 站 编 号:user58672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