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苏黄页 » 江苏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江苏大华玻璃瓶总公司

江苏大华玻璃瓶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0222.shtml
徐州大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本厂产品系列有葡萄酒瓶.威士玻璃瓶.酒瓶.果酒瓶.保健酒瓶.忌酒瓶.酒坛.饮料瓶.果汁瓶.酱菜瓶.腐乳瓶.果酱瓶.酱醋瓶.麻油瓶.调味瓶.蜂蜜瓶.保健瓶.罐头瓶.医药瓶.胡椒粉瓶.玻璃蜡烛台.烤花瓶.蒙砂瓶.口杯.奶瓶.口服液瓶.燕窝瓶.玻璃罐。墨水瓶.枇杷膏瓶.金银花露瓶.咖啡瓶.菌苗组瓶.输液瓶.农药瓶.马口铁盖.瓶盖等1000余种,日产各种玻璃瓶罐40多万只,料色分为高白料、白料、普白料、青白料等料色,产品质量上乘,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并生产相配套的塑料盖、马口铁盖,加工定做各种专用瓶,专用盖;在较短的时间内开发新瓶型;[****]托运(零担、集装箱、汽运、火车皮)。
  特色: 
  (1)2002年来韩国乐普公司玻璃瓶指定采购点。
  (2)华北较大玻璃瓶生产基地,产品新颖齐全,定能满足您的需求。
  (3)20年良好社会信誉,7-15天更新一个品种。
  (4)建议您来厂考察,有专人接送。
 我厂愿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实实在在的价格,期待成为您的固定贸易伙伴!
  • 联 系 人:王静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16 8510035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徐州大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 邮 政 编 码:221144
  • 本 站 编 号:user58672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