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工艺礼品加工设备 » 杭州浙商礼品有限公司

杭州浙商礼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20239.shtml
浙商礼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杭州,地处钱塘江畔,风景优美,交**利,物流通畅.
   浙商礼品有限公司本着专业,专注的态度,向各大企业、事业单位提供商务礼品、会务礼品、庆典礼品、家居用品、宾馆用品、单位福利用品等礼品,同时我们倾注了策划设计的心血,成立设计策划团队,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制各种新颖别致的礼品.公司开设名品店,专注经营名酒名烟虫草燕窝保健食品等,为您在各种社会交际场合提供一站式的礼品服务,让您在交际当中无往不利,赢得天下!
   公司是一家迅速崛起的礼品企业,是礼品行业的领航者.公司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诚心为本、品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价值舞台为企业宗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拥护.公司将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杭州浙商礼品有限公司公司专为各界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宾馆酒店组织团购会议礼品、生活礼品、工艺礼品、福利礼品、旅游礼品。公司在位于滨江区新月路390号,设有景致门店,供应名烟、名酒、冬虫夏草、进口燕窝、铁皮枫斗各类定型保健食品,热诚欢迎,各企事业单位与我公司联系,公司将以较好的产品和服务等待您的光临惠顾。
   
   (另公司诚迎各生产企业,相关产品公司前来我公司推广产品及合作商洽,公司保以互利的原则,欢迎大家。)
  • 联 系 人:沈新丰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71 86793198
  • 移 动 电 话:yi-3ba-wu-qi-yi-3ba-999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杭州市滨江区
  • 邮 政 编 码:310000
  • 本 站 编 号:user58674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