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瑞安黄页 » 瑞安洁具五金 » 瑞安宜丹家居工业有限公司

瑞安宜丹家居工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6995.shtml
瑞安宜丹洁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浴室家具的设计和制造商,拥有设计、制造、销售三大专业化团队和一个客户服务中心,为个人或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人性化、一体化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公司以其“健康、时尚、环保”的产品设计理念和“细节、工艺、品质”的产品制造理念,实现我们为客户提供“会呼吸的家具”之目标的追求。
上海力加成卫浴洁具有限公司浴柜事业部位于美丽的宾海之城——温州瑞安,公司旗下宜丹浴柜事业部,是一家专业从事浴室柜的制造企业。从产品设计、产品选料、裁板、排孔、试装、拆装、经过反复的打磨喷漆到成品组装。以流程化作业完成。在2005年企业通过了ISO9000国际认证。

随着公司的发展,公司先后购置了意大利进口的锯台、台钻等木工设备; 冷压机、热压机、烤漆房、进出排风处理机等。专业生产高级浴室家具,其产品有特殊的防水功能。

公司不仅有先进的生产设备,还拥有一批精良的设计人员和生产员工及优秀的销售队伍。
  • 联 系 人:万仂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77 652907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浙江省瑞安市
  • 邮 政 编 码:330040
  • 本 站 编 号:user58349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