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数码产品 » 华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华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6996.shtml
华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主要从事于美容美发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其前身深圳市宇恒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是一家从事塑胶模具的开发、加工、注塑、喷涂生产的企业。

  华星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开发、生产、技术支持的专业队伍,并具备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具有完整的模具开发设计、加工、制造体系,采用先进的设计软件,对产品、模具设计制造,确保产品的设计制造质量,技术精湛、品质较好!

  华星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加工工艺和严格的检测手段。拥有满足客户要求的模房设备。主要加工设备有:电脑锣、数控电火花机、线切割机,数显精密铣床。通用设备有:精密磨床、铣、钻等机床。

  华星科技有限公司会一如既往、精益求精、不断进取、不断完善;秉承“创新、发展、拼搏、诚信”的企业精神,以技术保证质量,尽其所能,期望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Joolbin Duan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29707809
  • 移 动 电 话:yi-3si-er-wu-yi-6si-0er-0
  • 公 司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公明镇新围村沙河工业区第三区
  • 邮 政 编 码:518133
  • 本 站 编 号:user583499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