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黄页 » 中山线缆铝材 » 中山市横栏镇帝特灯饰制造厂

中山市横栏镇帝特灯饰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6991.shtml
帝特灯业成立于2002年7月,是一家集家居照明、厨卫照明和智能照明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照明企业。

  本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节能、环保和健康的新型吸顶灯,产品在精致简约中充满着个性化的时尚特色。

  2004年帝特灯业被韩国NBC照明株式会社指定为中国大陆资深合作伙伴,并成立了双方共有的研发中心。同年8月,推出了以铝合金、亚克力板为主材的第三代帝特照明产品。

  帝特新产品在韩国及日本“和”文化的指导下,充分考虑到现代家居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充满韩日风情的第三代产品不仅在大陆,而且在韩国和日本都受到了当地资深装饰及建筑师的厚爱和追捧。目前,帝特灯业产品畅销东南亚及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并在国内常州、沈阳、厦门、临沂、石家庄等地建立了多家专卖店。

  帝特灯业多年来秉持着企业创新、专注的精神和文化,尽力于照明技术的设计研发,并严格坚守品质管制。以良好的设计能力,优良的品质管理和个性化的照明实施方案,全面适应了宾馆、酒店、写字楼、学校、医院及家庭等各种环境的需求。

  未来,帝特将把自己的经营理念定位于沟通现代科技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我们更希望架起工业生产和消费需求之间的理想桥梁。
  


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帝特灯饰制造厂
  • 联 系 人:张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60 6105320
  • 移 动 电 话:yi-330er-ba-er-ba-9wu-wu-
  • 公 司 地 址:广东中山
  • 邮 政 编 码:521428
  • 本 站 编 号:user58349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