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平黄页 » 开平洁具五金 » 开平市水口镇金图感应洁具厂

开平市水口镇金图感应洁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6998.shtml
金图感应洁具厂专业生产感应水龙头、节水型水龙头(节水龙头)、延时水嘴(延时自闭水龙头)、节水器等节水洁具。

  金图感应洁具厂坐落在广东省开平市水口镇,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秉持自主创新精神,通过不懈努力,并先后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获得三项专利技术,同时生产出配套系列品: 产品有家用感应水龙头、单冷感应水龙头、冷热型感应水龙头、一体化感应水龙头、感应小便斗,感应淋浴器等感应洁具和限流节水角阀、恒流节水器、水龙头节水器、淋浴节水器、热水器节水器、节水型水龙头(节水龙头)、延时水嘴(延时自闭水龙头)、坐便器节水器等节水洁具。首创多种能进入家庭使用的感应洁具和节水洁具,特别是限流节水角阀和节水器,体积小、比价低,结构合理、安装方便、性能可靠,具有超压限流功能,彻底解决给水器具的超压出流量问题。企业按照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体系下的生产管理,确保产品质量。

  金图感应洁具、节水洁具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写字楼、酒店、医院、院校、私人寓所。全部产品五年品质保证。

 
 
  • 联 系 人:钟晓燕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0 2713149
  • 移 动 电 话:yi-3ba-0960qi-yi-90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开平市
  • 邮 政 编 码:529321
  • 本 站 编 号:user58350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