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扬中黄页 » 扬中磨料 » 扬中市第一蝶阀厂有限公司

扬中市第一蝶阀厂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7003.shtml
本公司(前身扬中市优先蝶阀厂)是国内较早专业生产蝶阀厂家之一。原化工部、电力部定点企业。始建于1968年,公司拥有数控车床、数控镗床、特大型立式车床、镗床等高、精、特设备80多台套,具有成套阀门加工及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本公司专业生产A型、K型、LT型、偏心型对夹连接蝶阀及法兰连接蝶阀、止回阀、金属密封蝶阀、伸缩蝶阀、闸阀、截止阀、球阀以及与阀门配套的管路伸缩器、法兰、连接螺栓等12大系列、300多个品种。99年我公司为满足城市环状供水管网使用而设计的双偏心双向密封蝶阀,无论在阀门的哪一侧管道出现故障均可关闭阀门截断水流以保证除故障区域外的其余区域正常供水不受影响。该阀经机械工业阀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质量可靠,性能稳定。产品按操作方式分为手柄传动、蜗轮杆副传动、电动、气动和液动传动;按使用工况介质不同可分为普通型、防腐型、耐高温型、可替代同类进口产品。选用不同类型的阀门可适应-20℃~450℃范围工作温度。根据用户需要可提供ANSI、API、JIS、DIN、BS及其它标准制造的阀门。阀门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炼、船舶、城市供排水、煤气等系统。
本公司十分重视科技创新。通过与国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紧密协作,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蝶阀产品,同时狠抓内部管理, 98年初一次性通过中国方园委GB/T19002-ISO9002;94质量体系认证并获证书,同年底又一次性通过了中国方园委“产品质量认证”产品经国内外石油、化工、钢铁、电力、城市市政工程(如秦山核电、上海宝钢山西引晋、苏州引太等)几十家大型企业长期使用,质量可靠,性能稳定,产品深受用户亲睐。
本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以较好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科技开发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 联 系 人:许瑞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11 83288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镇江
  • 邮 政 编 码:212200
  • 本 站 编 号:user58350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