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气动工具 » 上海科斐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科斐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1574.shtml
上海科斐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玻璃加工设备及工具的高科技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玻璃加工设备、玻璃专用工具及耗材,产品及设备在国内及东南亚国家有良好的市场氛围。
科斐公司经过全体员工在玻璃加工领域的不懈努力、探索和创新,已发展成一家集生产、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先进公司。现所涉及的产品系列包括:玻璃研磨工具及耗材、玻璃热熔设备及耗材、玻璃切割工具、玻璃用工具、镶嵌及中空玻璃生产用耗材等。旗下拥有玻璃热熔炉及加工设备厂、玻璃热熔制品厂、高温陶瓷模具厂。
公司秉承“力先导引,共创未来”的宗旨,大力提倡“尽职、尽力、团结、创新”的团队精神,引用“严格、高质、诚信”的发展原则,在玻璃加工领域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我司主要生产和经营玻璃加工工具.玻璃工业炉.高温电炉.电炉用耗材.保温及耐火材料,并拥有专业技术人才,承接工业用电炉及窑炉的设计.安装及改造,同时提供技术咨询。
优惠为客户提供如下产品:
1. 热熔玻璃应力分析仪。
2. 热熔玻璃餐具、果盆专用陶瓷模具及热熔装饰玻璃烤弯模具。
3. 意大利进口玻璃专用高温透明、不透明、气泡颜料,高温假金粉。
4. 进口耐火板、耐火纸及高温隔离粉。
5. 热熔炉用程序控制温控仪(分段、分步)。
6. 玻璃热熔炉、全透明台盆透明炉。
7. 20W、40W、300W UV灯及灯泡、意大利LOXEAL进口小天鹅胶水。
8. 意大利进口磨轮、金刚轮、抛光轮。
9. 韩国K*STAR进口笔刀、T型推刀及T型刀刀头、滚轮。
10. 各式异型靠模切割机、圆切割机、手提双层玻璃切割机。
11. 各种国产及进口玻璃加工工具。

与此同时为为广大客户提供玻璃工业炉、高温电炉、电炉用耗材、保温及耐火材料,并拥有专业技术人才,承接工业用电炉及窑炉的设计、安装及改造,同时提供技术咨询。
  • 联 系 人:张成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21 5236340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上海嘉定
  • 邮 政 编 码:200063
  • 本 站 编 号:user57807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