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门黄页 » 海门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海门市凤盛医用玻璃瓶有限公司

海门市凤盛医用玻璃瓶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1559.shtml
江苏海门市凤盛医用玻璃瓶有限公司企业介绍

   海门市凤盛医用玻璃瓶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的千年古镇余东——古称凤城,隶属于素有江海门户之称的海门市,区位优势独特,东临黄海、南与国际大都市上海仅一江之隔,水陆空交**利,南通机场、宁启高速连接全国各地,随着崇海大桥的贯通,从公司到达上海浦东仅需一小时,是中外客户投资的**宝地。
   海门市凤盛医用玻璃瓶有限公司系江海大地新崛起的玻璃制品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占地面积16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生产车间2100平方米),拥有自动化生产线两条、专业池炉一只、方炉一只、圆炉三只,年玻璃瓶生产能力上亿只,可以承接各种规格、型号的玻璃制品,与国内多家医药公司长期合作,研发新品,产品主要销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南非、西欧等国家。公司现有职工4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10人,专职质量检验人员8人,技术力量雄厚,在江苏省同行业中具有较先进水平;自2001年以来,连年被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确认为AAA银行信用企业。
   企业始终以质量为本,把客户满意的产品作为企业永恒的追求。2004年,公司为了进一步贯彻执行《国家药品管理法》,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实现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公司又斥资200多万元,新建600多平方米的车间,添置了各项检测设备和化验仪器,强化检测手段,在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经国家药品包装验收,公司获得了“药品包装容器注册证书”,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药监资质企业。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形成了“勤奋、实干、和谐、敬业”的企业文化。
   现公司董事长黄云东先生正率领公司全体员工,本着“以管理求效益,以质量促发展”的理念,傲立时代潮头,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用品质与诚信回报社会和广大新老客户。

   联系方式:
董事长:黄云东  
地址:江苏省海门市余东镇工业区人民南路(镇政府斜对面)
电话:025—83973906  0513—82782888  82785999
手机:13906280156 13358095888 13862868168       13851634717
传真:0513—82785666  82782058
公司主页: www.fengsheng-glass.com.cn
E-mail: huangh520tj@sina.com  
       huangyd-fs@sohu.com
  • 联 系 人:黄云东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5 83973906
  • 移 动 电 话:0yi-33wu-ba-09wu-ba-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海门市
  • 邮 政 编 码:226152
  • 本 站 编 号:user57806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