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电动工具 » 上海遐峰塑胶有限公司(业务部)

上海遐峰塑胶有限公司(业务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1557.shtml
遐峰--创建于1998年,专业加工生产各种塑料制品。
目前,资产投资500万元(人民币),厂房面积3000平方米,职员人数150人。成型车间拥有中国香港、台湾十五台各规格全电脑注塑机,较大注塑能力800g,并配有模温机、冰水机等一系列辅助设备,以确保不同材质、不同产品的高质量制作要求。目前仍计划引进1000g以上注塑机数台。
模具车间有CNC数控铣床、电脉冲、线切割、车床、铣床、磨床、钻床等一系列模具开发设备,以保证各种精密模具的开发制造,并能及时地维修生产模具。
装配车间有流水线二条、丝网印刷、数码喷字机、气压及水压测试仪、高低压电流
检测仪、变频器、以保证卫浴系列产品、电器产品的装配及检验。
本公司已形成了从模具设计到制造、从注塑产品到电器组装,不仅有先进完整的设备,而且有资深的专业技术人员,更有强大的IQC、QA、IPQC阵容;另外,本司已通过SGS认证审核并取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我们的优良品质作有力的保证。
本公司生产客户加工产品:空调零件、电脑零件、电动工具、小家电、卫浴系列、文具、玩具等各种塑料制品及电器组装。
本公司主要客户:日资、美资、中国香港、台湾在沪企业,驻沪代理及境外企业在沪办事处等,产品行销世界各地。
  • 联 系 人:周学坤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21 13524650829
  • 移 动 电 话:yi-3wu-er-si-6wu-0ba-er-9
  • 公 司 地 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翔黄公路301弄10号
  • 邮 政 编 码:201801
  • 本 站 编 号:user57806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