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内外饰品 » 深圳汉唐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深圳汉唐家居饰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1558.shtml
漢唐家品,2003年5月創建於中國深圳,是中國**開啓個性家居飾品産業化、品牌化、連鎖經營模式先河的企業機構。
在日新月異的家居飾品行業中,隨著市場産品紛繁變化,家居飾品市場也不斷細分,呈現出個性的家居飾品的發展趨勢,由此,“漢唐”家居飾品應運而生。漢唐人以其特有的睿智,滿懷信心和勇氣,憑以必勝的信念和高起點的運作,成爲家居飾品的領先品牌。自誕生之日起,漢唐家品即以獨特的産品造型設計及別具一格的銷售方式,在家居飾品行業中建立了時尚、簡約、清新的品牌形象。
我們的目標-打造中國家居飾品的個性品牌。
我們的使命-創造需求,服務需求。
漢唐家品以“高品質、高藝術、高服務、高效益”的經營理念,以創造高尚需求爲宗旨,實施品牌興業,系列專營的經營戰略。
漢唐家品在德國創建研發室,組建了世界級的創作團隊,一個充滿活力的運作團體,將爲改善中國人的家居品位,提升家居文化而不懈努力。
漢唐家品,源于歐洲家居飾品的設計概念,更加關注潮流時尚狀態,憑籍對時尚的敏銳觸覺與熱愛,在産品開發的過程中注入更多的時尚元素,展現出國際品位,爲熱愛生活的人們提供更多的選擇方式。
  • 联 系 人:张微微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55 824457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深圳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78061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