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会议展览服务 » 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招商部)

北京时瑞展览有限公司(招商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1583.shtml
时瑞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作为一个专业的会展公司,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时瑞展览与政府相关部门、国内外商业团体、行业协会及媒体保持密切的合作,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会展营销解决方案。

   时瑞展览已成功举办了CISMA(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CIHS(中国国际五金展)、CIKB(中国国际厨卫展),BISMA(北京国际缝制设备展)、CIWF(中国国际钟表展)、CIDE(中国国际室内装饰博览会)、CIADE(中国国际酒业及技术博览会)、AWE(中国家电博览会)等展会。其中,CISMA已经进入全球缝制展前两名、CIHS已成为全球第二大五金展,展览面积均突破10万平方米。同时,时瑞展览正不断进军新的会展领域。

   时瑞展览秉承“凡是有利于别人的事较终会有利于自己”的服务理念和“严谨、高效、整合、创新”的工作理念,不断推进相关会展的国际化和专业化,专注打造“国内[****]、国际较好”的专业化会展公司,持续推动关联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 联 系 人:孟女士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10 87766850 25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北京
  • 邮 政 编 码:100022
  • 本 站 编 号:user57808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