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黄页 » 中山休闲家具 » 中山市坦洲镇瑞祥家具厂

中山市坦洲镇瑞祥家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11592.shtml
中国明式、清式家具以其优雅的外形,精湛的工艺和合理的结构备受其他国家的喜爱和欢迎。

   瑞祥古典家具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广东地区较早收藏经营中式明清古典家具和仿制古典家具的企业之一。随着规模的不断壮大实力的不断增强,瑞祥已经集家具收购、加工修理、仿古制作、销售运输于一体。宽敞明亮的销售展厅、200余名精湛的技工、科学的管理、可靠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认可与好评。我们以“继承华夏精神、弘扬民族
文化。”为宗旨,为广大顾客提供高品位、高层次、具有升值潜力的明清家具。 我厂主要生产加工中国明清时期的古典家具,有晋式、浙式、广式家具,具体包括:山西书桌、浙江书桌、山西神台、描金衣柜、电视柜、黑红漆小柜、床头柜、圈椅、靠背椅、长椅子、方凳、圆凳、古屏风、文件柜、床等。

   我厂的产品远销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韩国、意大利、法国、英国、比利时、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在美国、新加坡、韩国、意大利等地拥有稳定的客户源。

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

   欢迎各界朋友,海外友人前来选购、收藏、来样定做古典家具,并承接古典装修、代理出口报关。
  • 联 系 人:谢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760 665560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中山
  • 邮 政 编 码:528421
  • 本 站 编 号:user57809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