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黄页 » 台州保温材料 » 浙江黄岩康派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黄岩康派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0723.shtml
浙江黄岩康派工贸有限公司(浙江黄岩捷达塑料厂)是一家专业生产塑壳保温瓶的私营独资企业。有12年以上生产保温瓶的历史,从公司创始起,公司领导就着眼于高起点,注重于产品高科技含量和质量,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在发展生产的同时,公司领导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信企业要发展,质量是生命;而且负责地抓好售后服务工作.从而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确实保障.工厂占地面积1.33公顷,具有年产保温瓶300多万只的生产能力,拥有保温瓶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专利10多项。本公司生产的KANGPAIDA牌系列高真空不锈钢保温杯,保温瓶,旅游壶系列产品.产品销往欧洲,日本,美国、韩国,俄罗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青睐.
  本厂地处塑料模具之乡的黄岩,位于同(江)三(亚)线高速公路甬台温段黄岩出口处附近。全程高速直达上海只需3个多小时;黄岩机场开辟有往返上海、广州、北京、深圳、武汉等地的航班,交通十分便利。
  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惠顾,共图发展。
  • 联 系 人:茅青海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576 4190757
  • 移 动 电 话:yi-3ba-06wu-9er-si-33
  • 公 司 地 址:浙江台州市
  • 邮 政 编 码:318020
  • 本 站 编 号:user56722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