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保温材料 » 北京索利特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北京索利特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0709.shtml
索利特集团公司是国内较有规模的专业化建筑节能保温公司之一,在北京黄厂铺工业区的生产基地拥有[****]的专业研发中心、同时与长春工业大学合作成立了“长春工业大学北京索利特新材料研发基地”。国内的两处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北京通州的黄厂铺工业区和湖北武汉的东西湖台商工业区、营销总部位于北京泛CBD区域的通典铭居,交通非常便利,京通快速、京哈高速、京沈高速、京津公路、八通城铁近在咫尺。                                                
   从2000年到2006年,索利特集团公司先后组织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和专业项目经理考察了法国SAINT-GOBAIN、美国的PCIFIC CTR. LTD等欧美从事专业保温的较好厂家,吸取了国际先进的生产施工技术和经验,并结合我国墙体构造与墙体保温材料现状、气候及地理特点。2004年10月,依托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的科研力量,成功合作开发了索利特(SOLID)复合胶粉聚苯颗粒外墙保温系统。该系统集外墙保温、防水、装饰功能于一体,同时可以适应我国不同地域的气候特点,该体系突出的特点就是坚固耐用,采用了专业的粘结技术和独特的防护结构。使整个保温层更加安全可靠、坚固耐用,目前该系统已在全国范围内获得了广泛应用。2006年3月,索利特集团公司结合目前国内墙体保温发展的实际需求, 整合了复合胶粉聚苯颗粒、膨胀聚苯板和挤塑绝热保温板三大保温体系的优势,与长春工业大学强强联合,首次全新推出了防火性能卓越、保温隔热、防潮隔音性能优良的“索利特酚醛树脂墙体保温体系”,成为真正为市场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墙体保温解决方案. 北京索利特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保温砂浆(界面砂浆、粘结砂浆、抗裂砂浆、瓷砖粘结砂浆、抹面砂浆、胶粉聚苯颗粒砂浆)和保温剂(界面剂、粘结剂、抗裂剂)和保温胶粉料,各种产品都通过建设部的鉴定。
       
   索利特公司坚持“人本经营”的原则,注重人力资源建设。目前,在公司的管理人员中,拥有博士、硕士3人。中高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25名,已形成了一支多学科互补、素质优良的专业研发、科学管理团队。公司目前已形成年生产18000吨保温材料的能力,专业施工队伍年可完成100万平方米施工量。
索利特公司生产的绿色保温建材产品,荣获了国家环境保护总局颁布的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依托ISO-9001:2000质量体系,坚持“提供节能产品、增强顾客满意、提高全员素质、实现持续改进”的经营方针,脚踏实地的为客户服务。到目前为止,公司相继在北京、天津、湖北、湖南、河南、河北、山西、山东、上海、南京、合肥、内蒙、江西、陕西、东北等地施工面积达300万平方米。
  • 联 系 人:李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10 58703358
  • 移 动 电 话:yi-3ba-yi-0ba-yi-wu-yi-96
  • 公 司 地 址:中国北京北京市
  • 邮 政 编 码:100020
  • 本 站 编 号:user56721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