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黄页 » 昆山包装材料制造机械 » 昆山市千灯镇众益泡塑包装厂

昆山市千灯镇众益泡塑包装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0703.shtml
昆山众益泡塑包裝廠
昆山众益泡塑包裝廠(源於廣東東莞塑膠包裝製品廠)成立於2000年,我司是一家專業生產EPS板材、泡沫、保利龙、汽泡袋、珍珠棉、成型、免模,材片、的企業,本產品有防震、防潮、耐摔、保溫、隔冷、隔熱等保護功能作用。我司經過了六年的拼搏和不斷創新,工廠已略有規模。
我廠現擁有全自動发泡机兩台、裁片機三台、免模机五台,封口機十五台、汽泡膜吹塑機三台。我廠產品適用於燈飾廠、陶瓷廠、工藝品廠、五金工具、電子廠、電器廠、傢俱廠、儀器廠、玻璃廠、等各行業包裝使用。
我廠一貫遵循“品質優先、精益求精”的品質方針,堅持“以質取勝、用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全體員工嚴格遵守“愛崗敬業、誠實守信、穩步發展”的企業宗旨,腳蹋實地來打造市場,贏得市場。
在未來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中,我廠人員將以優質價廉的產品,準確的交貨時間提供较真誠的服務,滿足高速發展的市場需要
我廠位机场路昆山千灯镇石浦路段交**捷環境優美。我們願與各界朋友和新老客戶攜手合作,互惠互利,共謀發展,共創明天繁榮。
歡 迎 垂 詢!
0
  • 联 系 人:刘勇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12 57951178
  • 移 动 电 话:yi-3er-qi-09ba-366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昆山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567206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