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黄页 » 天津茶具酒具 » 天津竹云间茶行

天津竹云间茶行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0694.shtml
浙江竹云间茶业有始创于1995年,前身是浙江龙游大街茶厂,拥有茶园面积1000余亩,年产干茶200多吨,是浙江较早开发生产有机茶的企业。竹云间茶业于2006年注册了‘竹云间’商标,且按照QS标准设计、可日产干茶2000公斤的新厂房,并在北京,天津,济南等多个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
  浙江竹云间茶业华北地区总经销,天津竹云间茶业是主要面向整个华北,销售辐射全国的茶叶经销商,竹云间主要产品有浙江龙井茶,碧螺春,有机绿茶〈高山云雾〉,苦丁茶,安吉白茶,铁观音等主打绿茶,同时竹云间茶业在广西有茉莉花茶加工厂,生产各种高香纯味茉莉花茶。
  浙江竹云间茶业同时为各大保健用品企业以及制药企业提供原料用茶,我们愿用我们高品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为您带来较满意的效果。
  竹云间茶业拥有充足的货源和稳定的保障渠道,欢迎所有茶叶经销商以及企事业单位与我们洽谈。
  • 联 系 人:童超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22 2757822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天津天津市红桥区
  • 邮 政 编 码:300122
  • 本 站 编 号:user56719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