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建筑铝材 » 佛山市南海区盛达前亮铝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盛达前亮铝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0730.shtml
盛达前亮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地处广东核心地带的 佛山市南海区“铝材优先镇”大沥镇横岗工业区,占地面积二万平方米,交通发达。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企管50余人、高级技术人员20多名,现有员工400余人。近年来,本公司经营状态持续高速发展,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同时,以优异品质和高效的服务,在美国、日本及东南亚一带赢得市场的认同。
公司主要进行铝型材生产和销售业务,涵盖铝型材产品开发研究、设计生产、锯切冲孔车铣等深加工。公司主要产品有铝合金门、窗、幕墙、工业型材、铝制天花、地柜等铝制产品。
公司拥有多条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线及检测设备,从熔铸、挤压、时效到表面处理,各种配套设施齐全,大功率发电机组保证生产顺利进行。公司于1997年获得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国家产品质量认证,先后于1997年至2005年荣获各种荣誉证书多项。本公司依靠过硬的品管人员、先进的设备与检测仪器,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或客户要求生产。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出厂,每一个工序都得到严格的控制。
公司本着“质量优先、信誉较好、顾客至上”的经营之道;以“坚韧踏实,志存高远”为企业精神,在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上不断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较优质的产品与市场服务。我们深知,只要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不断提高自己,才是企业长盛不衰的至理,盛达将以较好的人才、较好的产品、较好的服务迎接挑战,与各方携手步向美好的未来。
  • 联 系 人:周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757 8550690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佛山市
  • 邮 政 编 码:528231
  • 本 站 编 号:user56723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