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州黄页 » 徐州玻璃生产加工机械 » 徐州神州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

徐州神州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700731.shtml
徐州神州玻璃瓶厂专业生产各种玻璃瓶?产品有罐头瓶系列、口杯、把子杯;调味瓶系列、酱菜瓶、辣酱瓶、虾酱瓶、面酱瓶、果酱瓶、鱼籽酱瓶、泥螺瓶、腐乳瓶、胡椒粉瓶、酱醋瓶、香油瓶、姜汁瓶、山茶油瓶系列:白酒瓶、药酒瓶、保健酒瓶、果酒橄榄、葡萄酒瓶、口杯、酒坛子;饮料瓶系列:饮料瓶、果汁瓶、金银花露瓶、汽水瓶、酸奶瓶、牛奶瓶;冲调保健系列:蜂蜜瓶、咖啡瓶、燕窝瓶、阿胶瓶、麦片瓶;其它系列:各种玻璃烛台、农药瓶、菌苗组陪瓶等各种玻璃瓶、器皿1000多种!并生产各种配套的瓶盖:塑料盖、马口铁盖、金属组合盖!
我厂下属八段模具厂,可根据客户要求,在较短的时间内,设计新瓶型,开出新模具,质量合格价格合理。

我厂车队有各种大小车辆100多辆,可为客户[****]运输、也可[****]集装箱、车皮业务。我厂与徐州二十多个配货站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可替客户联系配货车辆,迅速及时安全可靠。

我厂一贯坚持质量优先、以诚相待、以信相交、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同行业中树立了重质量、守信用的良好企业形象。“人无我有,我有我优”,在新世纪里我厂愿为新老用户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热忱欢迎广大用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张泗臣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 86 0516 85067279
  • 移 动 电 话:yi-390wu-er-0si-696
  • 公 司 地 址:徐州
  • 邮 政 编 码:221144
  • 本 站 编 号:user56723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