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海黄页 » 宁海模具配件 » 宁海县风帆模塑厂

宁海县风帆模塑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006.shtml
宁海县风帆模塑厂位于浙江省宁海县之东,象山湾畔,依山傍水,环境优雅,靠近同三高速公路,交**捷。我厂占地面积为5000m2,建筑面积为2400m2,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模具设计制造及各种塑料件加工的企业。
我厂模具车间拥有进口数控加工中心、电脉冲、线切割、磨床等模具精加工设备,高素质、高技术、专业从事模具开发与制造的员工40余人。注塑车间拥有较好品牌“海天”注塑机12台,专业从事注塑的技术人员60余人。我厂凭借精良的设备、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台湾宏基分公司苏州明基电脑、青岛海信、江苏银河电子、福建实达、浙江省较大的电动工具制造商华丰电动工具等较好企业以及美国、欧盟等国家配套,生产电脑键盘、键帽、主机面板、电视机面板、割草机等模具、塑料件。
多年来,我厂积极采用科学的管理技术,使资源的配置及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高。同时,我厂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本着“以质为本,以诚为先,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竭力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 联 系 人:邬景日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74 651676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浙江宁海县强蛟镇薛岙新村
  • 邮 政 编 码:315612
  • 本 站 编 号:nbffms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