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通黄页 » 南通换热、制冷空调设备 » 南通市华冠电器有限公司

南通市华冠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009.shtml
香港麦卡特电器有限公司是从事家用电器开发、研制和生产以及为家用电器提供核心配套产品的专业公司,与多所较好高校和科研机构有着长期密切的交流和协作。1993年公司在江苏南通投资设立南通市华冠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自动控制器,接线端子、负离子发生器、扬声器等家用电器产品的核心配件,与国际国内的较好家电企业有着大规模的业务协作。2003年,公司把拥有多项专利的“麦卡特”系列即热式电热水器引入内地,在原“华冠公司”追加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进行即热式电热水器的研发和生产。“麦卡特人”始终坚持和信守“永远争优先”的理念,为此公司专门聘请海内外专家及工程师三十多名成立“麦卡特研发俱乐部”,专门从欧洲引进两条国际较先进的高科技生产流水线,用实力和科技为产品保驾护航。公司生产的“麦卡特”系列即热式电热水器经过较好部门长时间的多项运行测试,被认定具有安全,节能,高效,环保等特性,其总体性能优于同类产品,创造了行业的一个奇迹。“麦卡特”系列产品已顺利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
 “麦卡特”将进一步的贯彻“以客户为主体”的精神,并为了能使中国以及世界所有的客户在沐浴生活上都感到更加方便、更加快捷,而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新产品,新服务。未来的“麦卡特”将是“高科技的麦卡特、完美的麦卡特、消费者的麦卡特”。
  • 联 系 人:张俊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13 8501130,85001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如皋市江苏-南通搬经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226561
  • 本 站 编 号:maikate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