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门黄页 » 江门家用电器 » 江门申强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江门申强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011.shtml

 中外合资江门申强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8日正式组建成立,坐落于江门市江海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全新的标准厂房,占地面积近100亩,是以生产汽车配件、注塑件、摩托车全套塑料覆盖件及橡胶件、灯具及按摩器为主的专业化企业。江门申强公司经济实力雄厚,技术过硬,生产规模大,产品开发能力强,设备装备优良,产品质量居同行业较先进地位。公司已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体系和16949汽车体系认证。  
  公司固定资产达5千万,设备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基本实现了微电脑操作。创建初期公司有生产员工500余名,其中各类管理人员、技术人员100余名。拥有125-7000克注塑机45台、灯具组装流水线3条、仪表生产线一条,先进的涂装流水生产线、车架生产线及一批先进的检测设备。总公司上海申强塑料五金有限公司有各类技术人员和员工500余名,拥有60-7000克注塑机80台、灯具组装流水线4条、仪表生产线一条、涂装生产线6条及车架生产线1条。公司多次获得"优秀配套厂"、"A级分承包方"、"表扬奖"等各类荣誉称号。为顺应西部大开发的潮流,于1998年在重庆组建了上海申强塑料五金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重庆分公司有各类技术员工800余名,并拥有各类先进的注塑机48台,涂装生产线6条。总公司还在天津等地设立了办事机构。  
  公司目前正为江门大长江、江门中裕、江门迪豪、江门宝田、江门云豹、广州精通天马、广州豪剑、广州豪进、广州奔马、新会宝德等近40家摩托车公司配套生产摩托车塑料覆盖件、灯具及仪表,其中部分产品出口到日本、越南、伊朗及欧洲市场。公司产品凭借其可靠的质量、准时的交货和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江门申强公司本着"质量优先、信誉至上、交货迅速、代办运输"的经营宗旨,并一贯保持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卫保龙先生创建企业之初所倡导的"求实、严谨、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服务,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
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投资。

  • 联 系 人:李小敏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0 386690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江门市高新开发区五邑路金星路南195号
  • 邮 政 编 码:529000
  • 本 站 编 号:shenqiang-jm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