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州黄页 » 泰州换热、制冷空调设备 » 江苏跃华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跃华电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008.shtml
江苏跃华电器有限公司是以江苏亚丰无线电集团公司为基础组建成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地处中国经济较为活跃的长江三角洲地区的泰州市,交**捷人文荟萃。这里是京剧艺术表演大师梅兰芳先生的故乡,世界较好的春兰集团就诞生在这片土地上。
本企业集科、工、贸为一体,是江苏省科委首批确认和命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1997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0年通过计量体系保证确认。企业已建立一个有效的质量和计量体系。
 企业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建筑面积达20000平方米,现有职工近5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达202人(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占全体职工的30%)。近年来,在强大的技术支持下,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尤其在新公司组建后,在原有产品系列的基础上,公司累计投入技改资金6000多万元,引进消化吸收日本技术,独立开发了具有国际较先进水平的多功能制水机(离子水生成器),新增了各类生产流水线15条,各类生产检测仪器设备近300台(套),计算机及辅助设备40多台(套)。目前,企业已具备了200多万台(套)/年空调及冰箱电器组件,10万台/年多功能制水机的生产能力,并已与中国春兰集团,韩国LG集团结成了战略伙伴关系。
 今后,公司将秉承开拓进取,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在为战略伙伴服务的同时,加大对多功能制水机(离子水生成器)的投入,以满足广大民众对健康日益增长的需求。本公司宗旨:服务社会,造福民众。
  • 联 系 人:陈跃华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23 633969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江苏泰州市海陵南路632号
  • 邮 政 编 码:225300
  • 本 站 编 号:yuehuajs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