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日用五金 » 深圳市福田区嘉比乐手板模型设计室

深圳市福田区嘉比乐手板模型设计室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6000.shtml
深圳市福田区嘉比乐手板模型设计室位于中国较好城市----深圳。交通十分便利,云集世界客商。
本公司生产及检测设备完善,始终贯彻执行“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为质量方针,依靠科技进步和严格管理,在董事长董魁干先生和全体员工经过余年的共同努力,企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现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生产设计和制造经验,生产的产品质量稳定,可以与国外的同类产品相媲美,而且价谦物美,产品远销全国各地,现已发展成为深圳市手板模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生产厂商之一。
  手板模型广泛用于电子行业、玩具、汽车、医疗器材、电器等各类产品的加工行业。我们将本着务实的合作态度和灵活多变的经营策略,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愿我们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董魁干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4251907
  • 移 动 电 话:yi-3qi-wu-yi-yi-wu-0si-9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深圳市深圳市福田区梅林东路东林工业区创建办三楼
  • 邮 政 编 码:518043
  • 本 站 编 号:dong88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