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湖黄页 » 平湖服饰 » 平湖华迪斯贸易有限公司

平湖华迪斯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2834.shtml
平湖华迪斯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兼具内销和外销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是和浙江较好生产企业合作,专门负责合作单位(工厂)的产品内销和外销业务。公司自身具有进出口权,可以操作各种产品的内销、外销业务。
经营范围涉及服装、淋浴房、泳池、光波房、家居用品等产品。

合作单位(工厂)介绍:

平湖※※制衣有限公司-工厂地处杭嘉湖平原东北部,东临上海、西靠杭州、南邻乍浦港、北接苏州。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捷。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拥有固定资产218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21800平方米,二个缝纫车间,十三条进口流水线;主要生产制造服装。产品系列有:牛仔系列、裤子系列、羽绒系列、热胶系列及梳织服装等,产品主要销往日本、美国、德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年生产能力已达到200万件/条。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和ISO14001-1996质量体系认证!并且公司拥有自己的水洗厂和电脑绣品印花部门,产品全部都是自己生产,确保质量和服务。

※※休闲卫浴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电脑蒸气房、按摩浴缸、淋浴房、浴池和桑拿房等卫浴产品以及“整体卫浴解决方案”的制造企业,公司生产基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
  其产品紧跟世界卫浴行业的技术潮流与现代生活健康环保的要求,拥有目前国内较先进的卫浴产品生产线,以及一批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技术骨干、管理人才和销售精英。从而大大完善和提高了我公司为客户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的实力。
  公司实行多元化品牌战略,目前拥有自己的专业卫浴洁具品牌,已形成包括淋浴房、蒸汽房、光波房、冲浪缸和泳池等系列三百多种型号的产品。
  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全新上市的经典卫浴洁具品牌,该系列产品在国内率先采用进口高科技复合材料,工程塑料及多种优质金属材料组合而成。产品具有较高的表面硬度和抗冲击性能,附着力强,不易变色。产品款式新颖,功能齐全,色彩丰富,环保健康,是卫浴洁具中之精品。公司基于对卫浴市场的深刻理解及市场运作方法,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品牌推广方式,以丰富的产品设计为基础,为消费者倾情打造“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以全新的整体卫浴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完美、时尚、和谐、舒适的家居生活!
  合作伙伴:公司系列产品每年参加广州春、秋二届出口商品交易会,现已出口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挪威、瑞典、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中东等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证书: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ohs及CE欧盟等国际认证。

公司秉承“诚信、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愿意和各界朋友通力合作!共图发展!
  • 联 系 人:李东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73 83930067
  • 移 动 电 话:yi-3qi-36si-3ba-yi-3wu-
  • 公 司 地 址:浙江省平湖市
  • 邮 政 编 码:314000
  • 本 站 编 号:user41933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