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黄页 » 广东陶瓷卫浴 » 广东兴族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兴族卫浴设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2815.shtml
我公司专深圳市兴族卫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开发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陶瓷实业公司,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流水线,以较新颖的设计理念,融合天然环保材料,赋予洁具高贵的铬表面质感,使洁具尽显科技感和艺术美。“用品质创造未来。”是本公司的发展宗旨。 公司全面导入ISO9001:9002质量管理体系论证,并严格按照GB/1652-1999标准进行检验,严格控制产品制造过程中各个环节。产品被有关部门评为“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绿色建材产品”、“中国较好卫浴百佳品牌”等多种光荣称号。

   “质量优先,顾客至上”是我们的经营宗旨,客户的意见,我们用心聆听,客户的要求,我们竭力满足。“安全生产,开拓创新”是我们公司每个员工的准则,不懈的追求,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全力推动产品升级和行业的发展。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更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全力营造更加优雅舒适的卫浴空间。

   今日的辉煌,有赖广大客户的忠诚合作与社会各界朋友的鼎立支持,展望未来,我们诚意相邀,在双赢的基础上与新老客户一道携手并进。
  • 联 系 人:蔡潮武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279554 1371455533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潮州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1931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