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桥黄页 » 双桥洁具五金 » 唐标洁具有限公司

唐标洁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1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2830.shtml
宣城市唐标洁具有限公司坐落于文房四宝之乡即宣纸发源地,世界**扬子鳄(繁殖中心)湖畔——安徽宣城,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前生是嘉豪洁具厂,专业生产高中低档电脑蒸汽淋浴房、按摩浴缸、淋浴屏、及其它相关配套卫浴产品。公司拥有15000平方的标准厂房,全力打造皖东南较大的专业卫浴生产基地;通过对现代科技和人文智慧的不懈结合,拥有了国内较先进的卫浴生产线。“唐标“自主研发、引进、吸收当代较具有代表性的休闲卫浴产品,拥有十多种系列,200多款各式产品。
唐标公司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40多个代理商和200多间专营店,组成了一个完善的专业销售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设计、安装、维修等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唐标”在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和正在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唐标”致力于生活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紧跟世界潮流,不断吸取欧美较新流行款式,设计出国内更新更好的产品。她在世人眼里与美丽、典雅、浪漫、时尚、新潮总是密不可分 ,紧随世纪的步伐悄然走进普通老百姓的家庭,”唐标”关爱人类,促进和谐世界。
“唐标”不仅站在水世界的前沿高奏凯歌,更赋予您生活的艺术之路。主营产品或服务: 浴缸;浴室柜;淋浴房;洁具配件; 主营行业: 淋浴房、淋浴器
企业类型: 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模式: 生产型
电话:0563-2612144         传真:0563_2612044         手机:13305639219          电子信箱:jhjieju520@sohu.com 
         
  • 联 系 人:唐红兵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63 2612144
  • 移 动 电 话:yi-330wu-639er-yi-9
  • 公 司 地 址:宣城北门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19333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