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江黄页 » 镇江机械设备 » 镇江市柯力佳机械有限公司

镇江市柯力佳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2819.shtml
镇江市柯力佳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富饶的扬子江畔,长江三角洲之一的镇江新区。本公司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 ,公司专业生产全系列电子散热器、特种工业胶带。产品质量严格按照电子工业部标准ST2564-85《型材散热器》,及特种胶带行业,国际、国内标准生产。 
  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切割生产线CNC自动剖沟生产线,有集数控铣、冲、压、钻为一体的流水线,阳极氧化生产线,先进的蒸缸生产线,及鼓式硫化生产线。主要产品:一、型材肋片散热器;二、插片式散热器;三、板材叉指型散热器;四、机箱一体化散热器;五、电阻式散热器;六、同步带、多楔带、尼龙片基带、窄V带、强力输送带等特种工业传动带。各种检测设备、仪器齐全。 

  追求卓越的品质是我们的理想,满足客户的需要是我们的使命,不断创新是我们的理念,我们将以诚信、完善的服务奉献用户。

  公司质量方针:创柯力佳品牌,扩展市场,以一诺干金诚待顾客
  • 联 系 人:倪翔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511 8372177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 邮 政 编 码:212133
  • 本 站 编 号:user419322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