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山黄页 » 佛山洁具 » 佛山迪娜斯洁具有限公司

佛山迪娜斯洁具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52844.shtml
迪娜斯洁具有限公司地处陶瓷胜地——佛山市。是一家以卫浴洁具为主导产品的专业化公司,本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迪娜斯”、“依特诺”两个较好卫浴品牌。其中“迪娜斯”品牌的产品热销于国内大江南北;“依特诺”品牌的产品主要销往海外市场。华丽优雅的设计,精雕细琢的工艺使现代人的卫浴生活享逸在皇室气派的氛围中。 公司拥有大规模现代化标准厂房和行业较先进的生产设备,且拥有多年经验的高级专业人才。产品生产按欧盟高质量标准执行,专业化和规模化一直是迪娜斯洁具的不懈追求。提倡科技以人为本的生活理念,在卫浴设计上融洽了实用性、新颖性、艺术性于一体,产品具有庄重古朴的风格和富于人性化的韵味。节能和环保是迪娜斯一直处于行业较先进的关键,迪娜斯洁具充分运用了公司自身技术优势开发了蒸汽房、按摩缸、淋浴房、淋浴屏、淋浴柱、普通缸;陶瓷洁具类包括:坐便器、洗面盆、浴室柜、龙头、浴缸等系列洁具产品。本公司优质的产品倍受市场青睐,每件产品美伦美奂、时尚新颖、典雅高贵,处处散发个性魅力。

迪娜斯洁具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精益求精”为发展宗旨,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全心全意为新老顾客提供更美好的时尚生活。
  • 联 系 人:杨文海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7 86815088
  • 移 动 电 话:yi-3wu-er-ba-9yi-6yi-03
  • 公 司 地 址:广东佛山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ser41934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