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厨房设备 » 深圳市多角度家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多角度家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6225.shtml
深圳市多角度家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设计、空间设计、装饰设计、装修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全方位家装服务机构。公司致力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的环保装修公司——让你远离装修污染。专业负责去除新装修的住宅、写字楼室内甲醛、苯、氨等有毒气体。多角度给你一个健康的环境,是你放心的选择。

深圳市多角度传播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摄影、设计、制作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机构。

多角度,源于传播广告与装饰设计的完美组合。我们以实现多角度以满足顾客的要求为原则,体现多角度的服务体系与专业水准。

多角度为广大客户提供以下专业服务:

室内外装饰设计工程、工程施工、园林设计、空间设计、展示设计及施工、企业形象策划、推广大型广告、制作、代理、发布、平面设计、商业摄影、网页制作、多媒体制作、专业制印。
  • 联 系 人:陈小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755 2756565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深圳市
  • 邮 政 编 码:518104
  • 本 站 编 号:user41272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