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电子材料 » 东莞市联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联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6207.shtml
公 司 简 介

东莞市联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实力,拥有一批专业的技术和销售人才,随时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较好的设计方案和技术支持。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和热情专业、尽善尽美的服务意识与理念,品质跟踪服务是海山盛人高信誉的保证。
东莞市联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2004年3月15日在东莞工商局注册成立的一家民营科技企业。税务登记号:441900759234582。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测试碟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公司从成立之初即投入大量资金,从国外引进先进的光盘修复设备,并不断改进,使其精密度更高,并较终将这一重要技术使用于测试碟。
测试碟是目前DVD/VCD/CD/EVD等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必须要使用的一种国际通用标准碟。它的精密度比日常生活中所见的普通碟片要高很多,所以对它的修复一直是市场上一个技术空白。
本公司这一项新的技术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缺。
市场上一张新测试碟片的价格大约在人民币400~3000之间,而使用寿命只是在20天~30天之间,分摊到每台机的成本非常高。而经过我们修复的碟片每张成本在人民币150元,使用寿命在15天~30天,比新碟相差无几。使用经过修复的旧碟片,可以为你省一大笔成本。
所以,我们诚心建议你,将你使用过的已经报废的旧测试碟寄几张过来, 让我们进行修复,然后送到你们工厂进行对比检测。这个过程我们全力配合,完全免费。直到你满意为止。
我公司与世界较好品牌的生产商和代理商有着广泛的交往和联系,在产品的销售方面我公司可随时为您提供以上较好品牌产品.
目前我们的主要客户有:富士康,三星电机,三洋。
为了方便客户,本公司同时销售全新原版进口测试碟,品牌有ABEX, PHILIPS, TEAC,SONY,松下等。价格相对优惠。
东莞市联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高性价比产品和高科技人才为优势,秉着“服务优先,顾客满意”的目标,以“忠诚、守信、负责、创新”为理念,将精益求精、永无止境的服务于客户,并期望与客户在共同的事业中,获得彼此的发展。
公司始终坚持共同发展的信念,期待与更多的朋友合作,愿我们在新的世纪里,与您同携手,共奋进,共同开创辉煌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陈俊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22711558
  • 移 动 电 话:yi-3qi-yi-er-yi-ba-6yi-si-0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
  • 邮 政 编 码:523069
  • 本 站 编 号:user412710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