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浙江黄页 » 浙江太阳能设备 » 浙江金桥工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金桥工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6212.shtml
浙江金桥工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系浙江省科协下属科技型企业,坐落于杭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创建于1995年1月,前身是浙江省金桥工程科技发展中心,下属三个子公司:浙江金桥计算机有限公司、浙江金桥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金桥家庭装饰有限公司。

  本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太阳能技术的应用开发研究,太阳能热水器和多能源太阳能供热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与建筑相结合的计算机网络工程和家庭智能化布线工程的承接实施。

  本公司**研制开发的“骄阳”牌智能型太阳能点热水器,已通过部省级科技鉴定,评为全国较先进产品,并于2002年荣获欧共体组织的国际博览会尤里卡金奖。

  浙江金桥工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本着“团结、务实、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太阳能和IT技术的普及推广,为实现太阳能与建筑的一体化应用,为发展我省的绿色环保产业,发挥自己应有作用。
  • 联 系 人:王剑刚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571 8893250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杭州
  • 邮 政 编 码:310012
  • 本 站 编 号:user412715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