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阳黄页 » 洛阳原材料 » 洛阳首龙密封材料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洛阳首龙密封材料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6214.shtml
洛阳首龙密封材料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厂的多经集团-----洛阳首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生产新型 密封产品 的企业。拥有目前 密封 行业较先进的设备,运用较先进的技术和较前沿的管理模式,是中国液压气动 密封 件工业协会会员单位。
   目前,我公司可为用户提供 金属缠绕垫片 、 齿形垫片 、 紫铜垫片 、 石墨填料环 、 编织盘根 、四氟制品、 石棉板材、非石棉板材 及 盘根工具 等系列 密封产品 ,同时也是美国戈尔公司、西班牙标牌公司 密封产品 的分销商,可满足电力、化工、石油、冶金、机械等领域的 密封产品 需求。
   我公司以较好质量、较好服务、较好技术、较好管理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
   振兴密封材料制造业,促进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
  • 联 系 人:丁伟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86037965072914
  • 移 动 电 话:yi-3ba-3qi-9yi-6wu-er-qi-
  • 公 司 地 址:河南
  • 邮 政 编 码:471900
  • 本 站 编 号:user412717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