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锁具 » 北京瑞高通产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瑞高通产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546231.shtml
北京瑞高通产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公司为瑞高精密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八六年,总部设在香港,生产基地建在深圳,年产值约1-2亿元,长期从事于精密时计零件的设计、开发、制造。并以其严谨的科技理念,严格的品质意识,严密的组织管理享誉时计制造业。

九八年,瑞高公司战略性的将发展方向定位五金产品,在“求实、求新、求精”的原则指导下,瑞高公司为保证可靠、稳定、优异的产品质量,在产品设计,模具制造,工艺排列,设备配套,原料选购,信息反馈等诸多环节都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我们生产的五金产品品质已达到欧洲较好水平。
主要生产门用五金及淋浴五金、防火五金等五金件,属精密加工企业,产品远销欧美、韩国、日本等几十个国家,产品定位为中高档五金。
我们希望提供较高品质的精品,较多款式的选择,较经济的价格,专业的五金配套、优质的售后服务,服务于广大的客户。
  • 联 系 人:于连海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10 84482813
  • 移 动 电 话:yi-39yi-yi-363ba-si-9
  • 公 司 地 址:北京
  • 邮 政 编 码:100028
  • 本 站 编 号:user412734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