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胶南黄页 » 胶南提升搬运机械 » 青岛天通专用车辆有限公司

青岛天通专用车辆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554.shtml
我司位于亞洲規模较大的手推車生産基地--青島膠南市,得益于大環境的便利,產品的各種零配件配套體系完備,同時設計研發實力雄厚。園區交通四通八達,與青島國際機場咫尺之遙,距離北方较大的碼頭--青島港只有三十公里路程。

公司总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在生产过程中大量应用各种现代化加工设备以提高产品质量和保证交货期。职工总人数达到200余人,其中专业研发设计人员10余人,设计研发实力雄厚,可按照客户的要求研发生产不同的产品。

金属制品主要有:手推車、貨物搬運車(貨倉車)、平板手推車、休閒健身沙灘車、園林工具車、園林工具、腳輪、膠輪及各种推车配套金属、塑胶制品。手推車按材质可大致分为:铁制、塑胶、铝合金、木制手推车,共300多个型号,年生产能力达到200余万台。

橡胶主要产品有:6"到16"的充气胎輪,2"到13"的实心輪子,共200多个型号,广泛适用于各种手推车及工具车,年产能力约800万套。

公司始终的经营理念是注重诚信长远发展,以求同每一位合作伙伴愉快的长久合作,不谋求一时之利;珍惜每一笔订单;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情,以求企业能健康长久的发展。

誠信、健康、永恒!
  • 联 系 人:张国广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532 013356880002,87150002
  • 移 动 电 话:yi-33wu-6ba-ba-000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胶南市 隐珠镇人民东路638号
  • 邮 政 编 码:266400
  • 本 站 编 号:U5252092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