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厦门黄页 » 厦门农业五金 » 厦门市福凯瑞达轻纺有限公司

厦门市福凯瑞达轻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548.shtml
厦门市福凯瑞达轻纺有限公司地处于环境优美的**卫生城市及国家较具经济实力的海滨城市------厦门,地理位置优越,交**利,距离厦门机场仅5公里,下设生产工厂(泉州福仕达纺织有限公司)设于历史名城泉州之东海滨城科技园区,占地23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全新日本、台湾针织大圆机58台;大提花机4套,专业生产高品质针织、提花面料;其产品以优质的质量和理想的价格优势而占领市场,从而畅销欧美及国内品牌服装公司。原料从台湾、韩国和国内实力工厂购买,并自行开发功能性纱线。公司采用先进的管理模式,秉承“6S”的管理理念,公司拥有大批专业工程师和训练有素的职员,生产流程多重监控,确保生产优良产品和按期交货,培育我司在功能性运动休闲面料上的核心竞争优势。
公司严格按日本JIS、欧洲OKO-TEX100、美国AATCC等国际标准进行生产,并全部通过检测。产品系列:功能性面料、单双面组织面料、摇粒抓绒面料、针织复合面料。或按客户来样开发生产面料。功能性面料主要有吸湿排汗、抗静电、抗紫外线、中空保暖、防水透汽、阻燃等性能,尤其以Breath吸湿排汗纤维生产的面料因其吸水速干、轻便柔软是运动装、休闲装以及家纺的**面料,已广泛使用在国内外众多较好品牌上,如“Adidas”、“Nike”、“LiNing”等。公司新产品开发部紧跟国际流行趋势,把握市场脉搏,积极开发新型面料,随时提供给客户,并协助客户开发所需面料。公司销售地区以日本市场30%、欧美及国内70%。公司与多家日本商社合作密切,如:井伊商社、田村驹、美浓屋等,也为众多品牌厂和外贸公司供应面料。公司客服中心积极为客户提供所需布样及服务,坚持“信誉优先、品质优先、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

厦门市福凯瑞达轻纺有限公司,(泉州福仕达纺织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诚信专业,务实创新”为宗旨,以进行ISO9000国际质量认证为契机,整合优势,开拓创新,与广大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邱为民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0086 595 22586075
  • 移 动 电 话:yi-39060yi-qi-er-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泉州市 丰泽区东海滨城东滨工业区升美大厦1栋2楼
  • 邮 政 编 码:362000
  • 本 站 编 号:U418175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