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现场总线 » 河南诺特科贸有限公司

河南诺特科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568.shtml
公司简介
河南诺特科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贸易型科技公司。
公司提供各项IT专业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引入ITIL,如今公司已经建立了基于ITIL标准的IT服务管理体系。公司提出“专业的人+专业的工具+流程=高性价比服务”的公式,并一直以来坚持“客户关怀,专业服务”的理念,使公司的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到新的高度。
公司与多所高校和研究所有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目前,越来越多的专业和技术人员加入到诺特这个充满希望的团队,现在公司拥有一支50人的IT专业工程师团队(Linux、Unix和Windows系统工程师,网络设备资深工程师和网络安全专家、数据库专家、微软应用程序开发工程师、Java高级工程师和动漫影音设计师),集策划、设计、开发、营销、管理和推广等全方位专业化运作于一体,专业和关怀是这支团队较重要的特质。
根据行业中日益增长IT服务的需求,公司还将自己的能力和市场需求完美结合,开发出系列满足客户需求的便捷、高性价比服务产品。产品涵盖了桌面管理服务,E-Servicedesk工具组,IT运营咨询,系统维护,人员外包等方面,并根据客户需求而不断优化和增加。
同时公司运用现代微电子控制技术、计算机软件和无线数据通讯技术,致力于研制和开发基于CDMA和GPRS无线网络的各种过程安全监控系统、视频/图像监控系统和各种控制系统和测量终端。业务范围包括过程控制、系统测量、仪器仪表、状态记录、现场回放、系统集成和各种控制系统的施工等。与多个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有了较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还得到了来自HP、COMPAQ、IBM、AMP、CISCO、3COM、NortelNetworks、Microsoft、Novell、SYSBASS、Panduit、LOTUS、SCOUNIX、ORCLE等国际较好厂商授权认可,拥有经原厂商培训认证的专业工程师二十余名,为专业从事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Internet/Intranet解决方案的提供、应用软件开发等项目建设提供了雄厚的技术实力。
公司在内部管理上倡导合作、交流、严谨、创新的管理理念,和用户至上的研发理念,充分发挥每个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公司打造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团队和完善合理的售后服务队伍。
公司禀承严谨、高效、创新、诚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合作单位提供较好的技术服务和产品,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产品销售主要通过区域代理和自行销售方式完成。并坚持“客户满意”为我们的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的基本标准。












系统各部分组成如下:
  • 联 系 人:张小龙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7896279
  • 移 动 电 话:yi-3wu-03ba-er-3qi-q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 郑州西开发区瑞达路96号创业中心2号楼A913室
  • 邮 政 编 码:450000
  • 本 站 编 号:U811887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