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朐黄页 » 临朐原材料 » 临朐惠友家纺有限公司

临朐惠友家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547.shtml
临朐惠友家纺有限公司位于“风筝之都”潍坊市西部60KM处,毗邻济青高速公路,距较好的港口城市青岛200KM,交通十分便利。该公司是一家集织造、印染、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家用纺织品生产企业,现有员工40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78人。公司占地12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1200吨。

公司现有国产提花机30台/套、电脑自动多臂织机80台/套、染整设备12台/套、缝纫设备100台/套,设备齐全、工艺先进。主要生产毛巾、浴巾、睡衣、巾被等系列家用纺织品,以及针织品加工,产品主要销往日本、美国、德国、瑞士、意大利、法国、沙特、伊朗等国家和地区,产品质量稳定,交期完整及时,在国内外享有较高信誉。

公司以“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为宗旨,重视信誉、信守承诺,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林先生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各界朋友莅临指导、业务洽谈,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孔媛媛
  • 职 位:贸易
  • 联 系 电 话:86 0536 3129885
  • 移 动 电 话:yi-3si-wu-wu-690yi-0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临朐县 弥河路东首
  • 邮 政 编 码:262600
  • 本 站 编 号:U725374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