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包装材料制造机械 » 深圳市三金盈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金盈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2552.shtml
敝公司为一家专业生产组件包装材料及包装设备的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为可供SMT自动生产线使用的包装卷带(ComponentCarrier)、COVER、REEL及包装机器(TapingMachine)。
敝公司虽成立才一年的时间,但由于对产品研发的重视,专业研究人员的平均素质非常高,目前有多名专业人员为这类产品投入研发、设计及改良。从卷带模具的研究到成型设备的开发,到自动化的制程成型为卷带,皆投入相当多的时间及人力进行研究开发。目前已获致良好的成果。
敝公司除了生产目前市面上所使用的一般泛用产品外,也配合各公司之需求,开发各型新产品,并致力于开发新技术,目前已获致多项专利。是您在选择是项产品时,除了进口产品之外,国内可以让您放心采用的本土型厂商。现在月产能60万米,估计年底可达100万米。
我们相信敝公司产品的品质及技术能力,足可与国内外大厂相比拟。我们也坚信敝公司持续的投入新技术开发,必能使您在国际的竞争舞台上占尽优势。我们也自信在这类产品上,是国内可以做好较完善整体服务的公司。
贵公司拥有优秀的专门人员在负责这方面的技术评估,我们相信贵公司必定能自行判断产品的可靠度;而敝公司也相当自信只要贵公司愿给我们一个机会,我们必定可以符合贵公司的一连串产品要求。
若贵公司能给敝公司一个服务的机会,敝公司一定本着品质优先、交期较速、服务较佳的精神,提供您较优质的服务
  • 联 系 人:李利平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425105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 平湖镇新木村新园工业区B栋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U189531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