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黄页 » 唐山普通型钢 » 唐山市丰润区恒大商贸有限公司

唐山市丰润区恒大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5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1570.shtml
唐山市丰润区恒大商贸有限公司是一个年轻、颇具发展潜力的新型企业。主要经营黑色金属、建筑材料、化工、陶瓷及物流配送服务。
本公司以迅速、准确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要,建立了适应市场的营销机制和灵活快捷的配送中心。遵循“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宗旨,不仅为客户提供每天快捷配送服务还提供机械加工等服务;真正实现了以销售、加工、仓储配送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营销体系。外部服务全面,内部管理规范,本公司对充足的库存资源的销售实行严格的电脑化管理,以迅速、准确来满足不同层次用户对品种、规格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在“高效、服务、守信、创新”理念的指导下,在原有广大客户基础上依托互联网,完全向高科技电子商务钢铁配送服务商转型。
完美品质、高效服务、使恒大公司在众多新老客户的合作与支持中逐渐成长壮大。未来,唐山恒大将一如既往的坚持“高效、服务、守信、创新”的宗旨,更好的服务众企,创造价值,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我们坚持"诚信为本、互赢互利"的原则,与客户实现共同发展.恒大公司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前业洽谈合作,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周川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5190155
  • 移 动 电 话:yi-3wu-ba-er-wu-er-ba-qi-6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唐山市 唐山市丰润区曙光钢材市场综合大厦8530室
  • 邮 政 编 码:064000
  • 本 站 编 号:U5325140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