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文化办公设备 » 上海宇琛刺绣有限公司

上海宇琛刺绣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1561.shtml
上海宇琛刺绣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纪鹤公路3388号。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脑刺绣工艺加工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年至今。公司本着“质量优先、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致力于公司的经营与发展!
上海宇琛刺绣有限公司厂区面积1600多平方米,各类技术员工70多人,月生产能力70余万元。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配套设施齐全。先后引进各类刺绣机30余台、镭射切割机5台、分线设备6台,可在各类高档针织、棉麻、皮革、梭织、丝绸、牛仔、鞋帽、箱包等不同材质的原料上进行不同要求的刺绣加工。种类齐全:有平绣、立体绣、雕空绣、镭射绣、链条绣、贴布绣、珠片绣、毛刷绣、盘带绣等。再结合我国传统绣花工艺特点和我们自身先进的电脑设计水平,能够创造出客人满意的产品。更能在市场上筑下坚实的基础,为开拓国内和国际市场创造了优越的条件。在注重品质和硬件设施的建设中,公司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更便捷的运输服务,配备运输货车4辆,商务乘用车2辆。
上海宇琛刺绣有限公司在以往的创业和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大批坚实可靠的技术骨干。拥有一个团结、忠实高效的员工团队。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更着重人力资源的培养,技术的革新!随着市场的需求来设定公司的战略方案!宇琛公司会带着我们敬业的团队,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中,开创出宇琛公司未来的辉煌!
  • 联 系 人:李国建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1557332
  • 移 动 电 话:yi-360yi-qi-yi-si-wu-qi-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上海市纪鹤公路3388号
  • 邮 政 编 码:201708
  • 本 站 编 号:U801382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