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广告服务 » 上海幺点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幺点广告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4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1563.shtml
上海幺点广告有限公司隶属国成印刷厂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制版、印刷、喷绘、广告礼品订制及商业摄影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公司拥有全套先进电脑设计制作设备,引进世界先进的海德堡印刷机,完备的附加工流水作业设备,做到一体化服务。让您足不出门,体验完善细致服务。七年来,公司秉承“以创意为灵魂,以质量为躯体,以服务为生命”的经营理念,上至公司领导,下至普通员工,均身体力行,精耕细作,追求品质越完美,达成与客户长久而稳固的合作关系。
公司客户群:软件、酒类、建筑装潢、冶金、贸易、卫生用品、化妆品、物流、房地产、纺织行业、鞋业、卫浴、酒店用品、杂志、饭店、旅游、外企、学院、机械、医疗、生物科技、照明、五金等大中型企业机构。
公司业务范围:中/高档书册、企业样本、海报、包装纸盒、手提纸袋、宣传彩页、书藉、出版物、名片、信封、便签、联单、不干胶、精美礼品、台历挂历、各类材料写真、展览会设计、品牌专卖店、商场专柜设计、等。
  • 联 系 人:朋美娥
  • 职 位:客户部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1068820
  • 移 动 电 话:yi-3ba-yi-ba-ba-933wu-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 闸北区永和路459弄3号1701室
  • 邮 政 编 码:200072
  • 本 站 编 号:U958422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