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日用五金 » 上海康王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上海康王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1181551.shtml
公司背景及介绍

中美合资昆明滇虹药业有限公司于1993年注册成立,坐落于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997年与美国大东企业合资,正式注册为中美合资昆明滇虹药业有限公司。历经13年的发展,今日已成长为7个剂型通过国家GMP认证,10个品种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研发、生产、营销、管理专业人员1800余名,生机无限的民营制药企业,稳步跻身云南制药企业前二强。
滇虹“康王”旗下产品包括较好品牌“皮康王”、“康王发用洗剂”和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的“骨痛灵酊”、“余麦口咽合剂”、“丹莪妇康煎膏”等,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及东南亚地区。滇虹药业注册商标“康王”,被认定为“中国较有名商标”、“国家重点保护商标”和“云南省较好商标”。“皮康王”、“康王发用洗剂”先后被云南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认定为“云南省名牌产品”,“康王”品牌也拥有了越来越广泛的社会较好度和美誉度。滇虹药业被云南省人民政府列为“省重点制药企业”,被中华全国工商联和国家税务总局评为“诚信纳税”企业,被全国总工会和中华全国工商联评为“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多次接待国家和国外**、省市领导的参观访问,以良好的社会效应和可持续发展态势傲视同侪。
上海康王日用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2月正式成立,充分利用了上海的贸易优势,自三月份优先批出货以来,在短短3个月内已顺利向全国发出20多万件货物。公司有一支高素质的售后服务队伍,及时解答解决客户的一切问题,同时积极通过网上物流防伪系统,及时联系全国各地的每一个客户、消费者,广泛征求听取意见,解决问题,真正视客户消费者为上帝。滇虹日化还推出了产品“质量万里行”行动,与公司的代理商联手,打造了日化技术专家、滇虹技术开发部、滇虹经销商共同筑起的“滇虹日化”品牌,通过立体式服务,制造出较佳的营销氛围。

市场运作

在品牌营销上我公司更追逐中国式营销的迂回战,全力倡导激活式营销的客服新法。从这一全新的激活式营销理念出发,滇虹日化推出了产品“质量万里行”行动,与公司的代理商联手,打造了日化技术专家、滇虹技术开发部、滇虹经销商共同筑起的“滇虹日化”品牌,通过立体式服务,制造出较佳的营销氛围。

展望

目前,以生物制剂、生物活性提取物、天然植物添加剂为代表的化妆品新原料,已成为全球化妆品厂商的研发主流。具有特殊优势的中草药将有机会在化妆品舞台上大显身手。公司坚信,以特有的制药背景优势,结合现代生物工程等化妆品技术,公司将开发出适合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美丽的产品,真正全面实现“以人为本,艰苦奋斗,科技兴药”、“用科技关爱健康,让生命更加美丽”的理念。
2006年,公司携十二年制药经验奠定的企业品牌影响力,昂首挺进日化市场,立志延伸品牌价值,令“康王”在日化市场续写辉煌。
  • 联 系 人:孙楠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086 021 6976190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 上海市青浦区 徐泾镇华徐公路88号
  • 邮 政 编 码:201702
  • 本 站 编 号:U4744795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